长江证券到访湖北联投座谈交流

发布时间:2023-11-17 08:51

来源:

点击量:


11月13日,长江证券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黄太进一行到访湖北联投,与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张艳就企业改革发展、党建纪检工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。



黄太进一行参观了湖北联投展厅,详细了解了企业历史沿革、功能定位以及改革发展情况,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与类金融业务联动、党务联合培训、共建智慧党建和智慧纪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

黄太进表示,十五年来湖北联投从建设武汉城市圈“两型社会”起步,到如今“创建一流企业”,深耕园区开发、城市更新、工程建设三大主业,开辟城市运营、商贸物流、产业金融、数字产业、保租房、自然资源、新能源等多元赛道,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,已经成为我省的特色品牌、响亮名片。特别是近几年来,湖北联投在党的建设、企业内部监督、清廉国企建设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、巡视巡察工作上机制健全、人员专业、发力精准、特色明显、成效显著,值得深入学习。

张艳对黄太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。她表示,长江证券是湖北唯一全牌照证券公司和金融类上市公司,是我省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,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影响。长江证券“体系全、机制活、人员素质高”特点突出,尤其在“三项制度改革”上真正做到了“能进能出、能高能低、能升能降”,难能可贵。长江证券纪检工作特色显著,做实新员工培训“廉洁第一课”、现场体验式警示教育、全方位沉浸式廉洁文化氛围营造、加强建章立制等做法有温度、有力度、有创意、有成效,值得认真借鉴。



座谈会上,张艳代表集团向黄太进赠送了《初心如磐》《踔厉奋发》两本书籍,黄太进回赠“清廉长江”主题文创产品。

湖北联投纪委副书记、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敏容主持座谈会,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。长江证券党群部负责人张西奎,党群部副部长徐希,纪检工作部部长助理张宏元,战略客户部华中区域业务总监晏岚,纪检工作部徐星、舒位波、刘菊;湖北联投纪委副书记胡志伟,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宋黎,纪检监察室主任段国飞,联投资本党委副书记、副总经理张德祥,新城集团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万会武,东湖高新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孙文瑞,城市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吴曙光等参加座谈交流。